close

過年前難得和我兩個很可愛的學妹一起吃飯聚餐,算是為我餞行吧!

但是我拖到現在才寫~~呵呵呵

原本計畫是要去東區吃米朗琪,但是大家都知道計畫趕不上變化嘛!

後來就近選擇了公館的莫凡彼冰淇淋主題餐廳

SAM_1539  

SAM_1537  

說到冰淇淋大家的第一個念頭很可能是美國的哈根達斯、日本的明治,當然瑞士的莫凡彼也可能是你的選擇

可是我可是鄉下俗,第一個想法應該是小美冰淇淋,莫凡彼大概是之前我在玩LOGO達人才認識的冰淇淋品牌吧!!!有幸能嘗試真是太幸福了~~

整體的裝潢承襲了歐式的風格,整齊、明亮、大方又不失高貴的氣質

美麗的Tiffany藍外觀更是讓人在路上不得不多看一眼

一進門就是單賣冰淇淋的吧檯,夏天的時候在公館逛街不妨就到莫凡比買一球冰淇淋解解暑氣吧!!

SAM_1536  

種類也是多得目不暇給,少女們應該很想每種口味都來上一口吧!!!別擔心,如果猶豫不決的話,可以請服務員提供試吃,他們的試吃杯也是很有質感的設計喔~

SAM_1535  

如果獨鍾於某種口味,還有大桶的冰淇淋可以當作購買的選擇

SAM_1533  

除了冰淇淋之外,還有很多周邊的甜點:蛋糕、餅乾、果醬等,也可以當作參考

SAM_1531

SAM_1530   

但今天的重點是莫凡彼的餐點,其他我就不再贅述了!!

一進門除了冰淇淋吧檯以外,還會有等候區跟帶位的櫃檯,所請勿慌張XDDD

SAM_1532  

座位大致上分成獨立四人沙發區和走道木椅沙發區兩種,另外還有一區是可以多人聚餐使用的長桌,但是因為有人在用餐就不便拍攝了

SAM_1502  SAM_1503  

Menu相當精緻,每一道菜都附有彩色的圖片可以供顧客參考

cats  2  

3  

4  

菜色的種類也相當豐富,我們猶豫了好久該怎麼點呢!!

後來發現菜單裡夾著一張情人節特餐的促銷方案:湯品兩份、沙拉一份、主餐6選2、飲品8選2、甜點1份,這樣只要999元

SAM_1500  

因為擔心要情人節才能用或是情人才能點之類的XDD,所以就特別問了服務員

服務員說沒問題都可以點喲!!我們就安心地選了這個方案

◎再過幾天就要過情人節了!!各位如果想要浪漫用餐又不想花大錢,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但是份量有點大,接下來肉肉將為你們忠實呈現

主餐我們選了南瓜雞肉斜管麵、義式香料烤菇貝里多,飲品是奇異果蘋果汁、英國有機玫瑰果扶桑花茶

因為我們跟服務員說甜點一起上就造成了下面這個可怕的景象,兩張桌子都快擠不下所有的餐點,大家可以了解我為甚麼說分量很大了吧!!因為莫凡彼真的是很感心的每一樣都真材實料的呈現給顧客喔!!

SAM_1519  

 

接下來介紹一下我們吃的幾道美食

SAM_1513  

田園南瓜濃湯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道南瓜湯,可能是因為我很喜歡喝南瓜湯吧!XDDD

 

但是必須說這道湯品味道非常濃郁,佐料也非常豐盛,的確是值得一推的~

SAM_1514  

 

繽紛玫瑰鮪魚沙拉

 

原本以為沙拉只會是小小一盤,沒想到服務生端上來的時候我們都嚇了一大跳,怎麼可以這麼大~~

 

中間用鮪魚生魚片擺成的玫瑰花是不是很厲害呢?除了生菜之外還有小番茄、蛋、麵包等等,非常豐富繽紛的一道沙拉喔~

5  

SAM_1517  

 

莓果嘉年華冰淇淋糖心吐司

 

少女對甜點就是另一個胃,即使在飽,面對甜點還是會有空間再吃他的~

 

更何況這麼美麗精緻的糖心吐司

 

糖心吐司裡把土司切成一小塊一小塊,非常方便食用

 

再沾一點莫凡彼的娉淇淋更是美味,單吃冰淇淋也是很好吃喔~

 

南瓜雞肉斜管麵

請原諒我是一個白癡,因為上菜的速度非常的快,食物一下就擺滿了桌子,我還以為我已經幫南瓜雞肉斜管麵拍照了~但回家才發現沒看到他的身影QAQ

但是這倒也是非常優秀的一道餐點,雞肉非常的嫩且鮮甜,南瓜的香味也與焗烤調適得恰到好處,只是我個人覺得可以換成飯會比麵更入味

SAM_1518  

義式香料烤菇貝里多

這道我沒吃到,但是學妹們都說好吃,是素食者也可以嘗試的餐點喔!!

SAM_1511  

奇異果蘋果汁

吃了這麼多要來點水果促進消化,奇異果和蘋果的果肉充滿了整杯飲料,非常的扎實喔~而且也不會太甜

SAM_1506  

英國有機玫瑰果扶桑花茶

光看茶具組就感覺超級高貴,完全瞬間生了一個LEVEL,而且旁邊還附了一塊小蛋糕,可以中和扶桑花茶的酸味

SAM_1507  

扶桑花茶酸酸甜甜,很適合飯盒品嘗一小杯,去油解膩,如果覺得不甜還有附糖罐可以加糖喔~~

SAM_1509  SAM_1510  

吃完飯後可以到自來水園區散散步,消化一下食物

才不會有小腹和大屁股

附上發現的櫻花

SAM_1543  

店家資訊:

MÖVENPICK 莫凡彼冰淇淋主題餐廳 台北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1樓(台大第二活動中心)
電話:(02) 2362-2579
網址:http://www.movenpick-icecream.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世界的肉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