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971  

想和大家分享和小資女窮學生的Megumi一起到五分埔購物的戰利品

前幾天看到部落客芮芮寫的文章,害我心癢癢

就約Megumi一起去五分埔看看換季出清可不可以撈到一些寶物

剛出捷運站後山埤一號出口

就看到一群又一群的人手上拿著大包小包的要下手扶梯

真是太驚悚了~看來我們也得加緊腳步投身戰場,嘿嘿嘿

SAM_1890  

拐進其中一條巷子裡就看到100元的大牌子,和路上充斥的人

第一間店就讓我們停下腳步

畢竟似乎女人對特價、降價、唯一之類的用詞似乎都沒什麼抵抗力

Megumi立馬就下手買了一件長版軍綠色的包裙

SAM_1888  

到處都是降價出清,看得我們目不暇給

本來也有看到芮芮提到的190元牛仔褲

除了人多以外,牛仔褲也都堆成一座山,真的不是很好挑

所以我就放棄了~其實內心在吶喊,真的覺得很可惜

我這一趟買最多的大概就是皮帶了~

因為我個人其實沒有甚麼用皮帶的習慣,所以以前都是用買衣服上附的那種簡易皮帶

可是最近真的覺得他也是搭配衣服重要的一環,所以就給他手滑買了三條

SAM_1891    

(上圖-買腰封的店)

第一條是腰封,只要100元喔~

SAM_1972  

春天就要到了~大家應該都會把小洋裝拿出來穿吧!!

加上一條腰封,會有一種畫龍點睛的效果喔!!

第二、三條是一起買的,兩條加起來只要100!!!!!是不是很划算

cats  

橘色和咖啡色都很好搭配,尤其是那條咖啡色鉚釘

另外一頭還有一個可愛的蝴蝶結喔~

SAM_1975  

可是我從另外一位女孩手上搶救回來的ˊˇˋ

(順帶一提,最近我好像真的很喜歡鉚釘類的東西)

既然提到兩條100,也有好多家店都打出兩件100的口號

店內根本就是人滿為患,但畢竟我們是窮學生XDDD

就硬著頭皮擠進去,跟著搶衣服挖寶

Megumi買了一件白色長版居家服,我個人覺得這件其實還不錯

如果想要穿外出也是可以的

下面這張是和後來購入的黑色高腰裙搭配,然後Megumi強烈要求我他要把她的臉碼調

所以我只好照做了!!

SAM_1935  

而我買了一件碎花小背心,春天這種單品都很好搭配

SAM_1977  

因為我要前往韓國,所以有行李的顧忌

都只敢買這種好搭又不佔空間的單品QAQ

再來介紹一下剛剛看到的那件黑色高腰裙

是冬天的材質,但價錢卻相當可愛,只要200~

然後同一家店,我也購入一件洋裝,真的很美麗

雖然我穿有點短,誰叫我是大隻佬QAQ,所以會在裡面再加件襯裙

他的袖子是半透明的,有韓風的領子,上面的花紋也很有氣質,下擺呈波浪狀

1  

搭一件黑色風衣就可以很有型

cats  

總而言之就是很合我的胃口XDD

重點是他也只要250~~(轉圈+灑花

然後前一陣子也看到大饅大力的大力分享他的寶藍色單品

其實我也超喜歡寶藍色,但是仔細一瞧好像沒什麼寶藍色的衣服

所以就買了一件寶藍色的短褲,也只要100喔~~

page  

(請自行忽略粗粗腿QAQ)

雖然店員拿錯了褲子給我,但是這件也是挺有設計感的

下擺是呈圓弧形,左右大腿上也有兩排扣子,也是滿有質感的

但提醒一下大家,店員要拿新的給你的時,別忘記拿來也要檢查一下商品喔!!

不要像我一樣傻不隆冬的

最後!!!!是這次購物CP值最高的   韓風厚外套~~只要500元喔!!!

SAM_1936  

這是Megumi買的,要不是我要去韓國我也給他帶一件=3=

裡面有厚厚的鋪棉,就算寒流或是到冬天的韓國都不用怕冷

腰部有束腰,而且比一般的高一些,除了可以有要身外腿也可以看起來比較長喔!!

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他有一個祕密小心機

就是他的袖子可以加長

page    

SAM_1939  

是不是很神奇~~當老闆跟我們介紹的時候,我就知道就是他了!!(又不是你要買~

 

 

換季降價出清是不是很誘人,趁現在還有點時間快動身吧!!!

今天就介紹到這裡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世界的肉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