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668

本篇為iTRY試用分享文 ♥ 北市衛粧廣字第 10402548 號

不知不覺好像也快要進入夏天的尾聲了

逛街的時候發現秋裝已經悄悄的上架

不過出門的天氣還是很悶~~~熱啊!

我發現這個夏天我的底妝都超輕薄的,通常都只猜個兩、三層就出門

大概是化妝水>CC霜>蜜粉   (真的無法忍受毛孔堵塞的感覺)

最近試用了兩個禮拜的新產品也是薄、透、輕裸妝的好幫手

"EXFOLIAC 愛仕法儷雅 控油保濕修飾乳"

大家可以參考我的分享呦~

DSC05669

"EXFOLIAC 愛仕法儷雅 控油保濕修飾乳"光看產品名就知道

他主打「控油」+「保濕」雙效合一

可以吸收臉部多餘的油脂,並加強保濕,讓大家可以不再面露油光!

DSC05670  

其實妝前打底的產品真的很多元~

我自己在爬文找資訊的時候也是一個頭兩個大

但我覺得主要是有沒有"防曬"作用耶!

像這款修復乳就沒有防曬作用,僅是妝前打底,幫助接下來的底妝可以服貼

DSC05674

容量大約是30ml

每次的用量就差不多是一顆小珍珠的大小

DSC05675

瓶口本身當然也是有封膜

乾淨衛生的保障,而且這樣的口徑大小也蠻剛好的

不會一次擠太多出來

DSC05677

現在手背上試看看質地,顏色很像粉底液

"EXFOLIAC 愛仕法儷雅 控油保濕修飾乳"並沒有分色號

我看標示是寫自然膚色

DSC05679

質地比粉底液的感覺在濕潤一些

畢竟是妝前打底,保濕度看來是不錯~

DSC05680 

其實蠻好推開的,

這是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跟底妝產品一起使用(會更服貼哦~)

DSC05741.JPG

我已經連續兩周都有使用它來當作我的妝前打底

對了!它的味道我覺得很清香,不會令人難以接受

素1.JPG DSC05744.JPG

接下來是兩組前後對比照,使用前(左) vs. 使用後(右)

塗抹一層之後,可以修飾毛孔,細紋,皮膚看起來也比較不會那麼暗沉

如果皮膚本身不錯的朋友~只要淡淡一層再來個防曬隔離

應該就是清新裸妝感了吧!

素2.JPG DSC05751.JPG    

但偏偏我就不是那種Q彈果凍肌的女孩XD

因為它主要是幫助底妝、控油,所以在遮瑕方面還是要仰賴遮瑕產品

回到底妝部分,

先擦上一層"EXFOLIAC 愛仕法儷雅 控油保濕修飾乳" 讓肌膚保持清爽不油膩

接著上防曬隔離產品,最後來個薄薄的蜜粉,

到了下午,臉部不會有浮粉的問題,

雖然出油難免,但是底妝相對服貼,這時候再補妝就會比較輕鬆

DSC05672

夏天就是該要有夏天的底妝產品

不僅要美美的出門,也要舒舒服服的出門~

推薦給需要妝前打底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囉~

                                                                                               by亮晶晶

---------------------------------------------------------------------------------------------------

(1)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點我

(2)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

可以到我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

給我們一點鼓勵哦~Thank you~

1405950697-4197922118_m

arrow
arrow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