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28718  

感謝payeasy♥提供試用 (圖片來源 Beauty Dity愛美保養網)

有點小拖稿的一篇保養文><

畢竟保養品類的東西一定要長時間的使用才會有效果(^__^)

本來說兩個禮拜內要發文,結果第一個禮拜沒有天天用,就拖到這禮拜了

好啦~~總之呢!!!今天要分享的試用產品是............

"""Beauty Dity毛孔細緻美白精華"""

提供給跟我一樣有毛孔粗大困擾的女孩~

當然還有許多不錯的效果哦!

SAM_3429

第一次使用這類的產品,整個就期待又緊張

好希望毛孔可以用縮小燈快速縮小ˊˋ

讓我們先來看看官方怎麼介紹

首先最關心的一定是成份:

◎甘醇酸:分子最小的果酸,可由天然甘蔗所萃取出來,可深入毛孔內部,

協助軟化固化的皮脂粉刺,幫助角質更新,暢通毛孔, 防止毛孔阻塞。

◎維他命C糖:最穩定的維他命C衍生物,能夠完整的被肌膚所利用,

發揮深層美白功效,改善肌膚黯沈,使膚色均勻而亮麗。

◎維他命原B5:給予肌膚充份保水,維持肌膚的健康與光澤,

修護受損角質,並加強肌膚活化效果。

◎尿素:幫助柔軟角質,加強毛孔淨化效果。

◎海藻萃取:調理活化肌膚,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保濕鎖水薄膜,

預防肌膚水分蒸發,同時幫助肌膚及毛孔達到潤澤緊緻效果。

◎薰衣草精油:香氣具有放鬆舒緩的功效,並能調理脆弱膚質。

◎天竺葵精油:調理肌膚油脂分泌,改善肌膚出油異常。

◎迷迭香精油:調理肌膚,幫助維持肌膚年輕緊緻。

 

 SAM_3436  

背面也有附上說明跟使用方法哦

【使用方法】

清潔乾淨臉部後,擦完基本化妝水之類的

就可以取個3~4滴左右,擦拭於臉部毛孔粗大的地方

要記得避開眼部周圍,這個產品有含果酸類,

所以有些人肌膚比較敏感的話,會感到小小刺痛跟灼熱感

可是我自己本身使用的話是覺得不會刺痛,只有一點熱熱的感覺

不會不舒服ˊˇˋ

SAM_3398  

製造日期有標示在瓶身上,保存期限是兩年

不過應該用不了那麼久啦~(如果你想快快讓毛孔不見,要認真使用阿XD)

SAM_3399SAM_3400

滴管狀的設計,雖然一開始使用上不是很方便

一度覺得他都滴不下來(我覺得我很笨拙= =)

後來就也還oK  反正也才只需要幾滴而已嘛~呵呵

 SAM_3405

這是一開始先在手上做的測試

他不完全是水狀的,味道就是有點精油味那種

不過不會難聞,我覺得還不錯啊  哈哈

SAM_3406  

基本上他使用起來並不會油膩,吸收也很好

可以幫助角質代謝,可以讓肌膚變得比較有光澤

cats  

我覺得我的相機太爛了,拍不出毛孔什麼的XDDD

但多少還是隱隱約約可以看見我粗大的毛孔吧

左邊是一開始使用的狀況,右邊這張是比較接近發文時間照的

效果我是覺得好像可以慢慢感覺的到耶~~

大家喜歡可以試試囉

附上網址連結給大家參考  點這裡 

 

今天的分享到此結束~喜歡可以幫我們按個讚哦

最近有在督促肉肉快點趕工韓國文章了~

他說他前陣子去追星了  太忙碌XDDD

大家就耐心等待囉^__^

我是亮晶晶Oh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