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2680  

感謝Payeasy♥

這次抽到的試用是BeautyMaker的睫毛膏耶^___^

一直很想試用看看BeautyMaker家的產品~終於盼到了阿  呵呵

打開包裝,是紅色的耶(好喜歡哦~很喜氣這樣XD)

快來看看我的開箱文吧!

SAM_2666SAM_2677

BeautyMaker是Kevin老師創的品牌~

之前看到大家在試用他們家的粉餅,就覺得好生羨慕

雖說我之前不久才剛入手一支睫毛膏......

但是!!!那只是拿來擋一下用的  哈哈 有新產品當然要趕快試用看看阿~~~

SAM_2672   

聽說這支睫毛膏的主打對象就是針對東方人的眼型來設計

雖然我不是典型的東方細長眼型,但是我是單眼皮阿!!!很單的單眼皮...

然後睫毛又短不啦嘰的=口=  

這支BeautyMaker挑戰摩天樓睫毛膏XDDDD就讓我們來挑戰看看吧  哈哈哈

SAM_2689  

每次在選睫毛膏都很困惑一堆刷頭,有梳子狀的也有螺旋狀的.....

通常我都很怕螺旋狀的刷頭會一次沾太多的睫毛膏,這樣用起來就會結塊很煩

阿這支睫毛膏我拿出來的時候沒有這種問題(還好...還好..)

***特色有三點***

1.《360度無死角刷頭》螺旋刷頭每一圈上都有細小的刷毛,就像梳頭髮的圓形鬃梳一樣,

抓緊每一根睫毛;刷頭前端的微彎設計,更能將眼頭處的細小睫毛與稀疏的下睫毛根根勾住、延伸拉長,絕不失手!

2.《空氣感纖維》精選以蜂蠟、棕梠蠟、堪地里然蠟、米糠蠟等多種天然萃取蠟質,呵護滋養睫毛的同時,

創造極輕盈、無重力般的空氣感纖維,可以將睫毛不斷延伸再延伸,睫毛卻完全不會垂頭喪氣!

3.《防水防暈薄膜獨家的防水防暈薄膜,不只具有良好的防水性,面對東方人使用睫毛膏最擔心的眼皮暈染問題,

也能抗油零暈染,不必擔心變成熊貓眼的窘境,但使用溫水即可輕鬆卸除

123  

最後很不好意思的獻上我醜醜的眼睛ˊˇˋ

一開始睫毛總是垂頭喪氣....

所以我是把她先稍微夾翹之後在刷上睫毛膏

纖維有讓睫毛很明顯的增長哦!我下睫毛有刷

明顯黑了不少~不會有結塊或蟑螂腳的問題(要記得用Z字的刷法哦!!)

一整天下來睫毛不會有暈染問題(可以放心哦~)

回家我是都習慣用眼唇專用卸妝液啦~畢竟還有眼妝在,溫水我很不放心XD

---------------------------------------------------------------------

好希望有一天學會畫出美美的大眼睛哦 

單眼皮總是被大家說沒精神、失焦阿之類的QQ

我真的很委屈阿  呵呵

好啦 今天的分享到此結束!!!第一次發睫毛膏試用

以後掌握更多技巧後會愈發愈好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