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瓶1  

噢~又是一篇埋很久的文了!!!!ˊˇˋ

介紹染燙修護毛躁的好幫手給大家""雅芳毛鱗修護精華""

亮晶晶的髮質狀況是設計師看了都會搖頭的那種悲慘地步......

大概一年會染個三次,燙個1~2次這樣(早就沒光澤柔順可言XDDD)

上大學後危機意識終於慢慢浮現  哈哈 該好好保養了~

最近又看到不少地方都在特價79元中(原價99元,想捕獲的快購囉~)

不過我的還很多(我都省著用...)

瓶2  

這個瓶身已經不知道是第幾代的改良了!!?容量是30ML(小小瓶的)

壓頭可以自由控制用量,雖然我覺得有點小卡ˊˋ 但不影響啦~放心放心

 

護髮  

擠出來的感覺是有意點點稠稠的,在手心搓開會有油油的感覺

所以不建議一次使用太多~

帶有一點香味~

SAM_2024 SAM_2028  

這罐可以在濕髮的時候使用,也可以在乾髮的時候使用

通常我的用法是把頭髮擦半乾後,抹上這瓶修護精華,我是比較強調髮尾的部分啦

然後抓一抓(不要搓哦,傷頭髮...)最後在吹7.8分乾在上捲髮造型品~

前1  後1  

早上整理頭髮的時候,發現頭髮乾燥無光澤的時候...

這瓶也是超級急救好幫手阿!!!!!!!!!!!!

原本像稻草曬乾在曬乾後的頭髮,變得比較有光澤立體感了(果然急救成功!!!^^)

10  

保養頭髮真的是要持之以恆阿!!!!

亮晶晶正在努力當中,希望有一天也可以有一頭順順不卡卡的秀髮XDDD

愛染燙的大家一起加油保養頭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