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yo~~~這次帶大家看到的是"美麗信大酒店"

我們要來吃下午茶buffet吃到飽,
其實是為了"肉肉"的韓國交換之旅辦的餞別會

我們在寒假前就已經用gomaji訂好這家了!!!!

純粹是看起來感覺很氣派(又要來吃氣氛了嗎ˊˇˋ)

因為這次大家都穿著小禮服小洋裝又腳踏高跟鞋,

所以我們約好從忠孝新生捷運站搭著小黃去><(100塊就會到..)

一到酒店門口就有人幫我們開車門欸!!!!!!!!!!我們受寵若驚XDDDD

感覺挺妙的,真的有嚇到的說  呵呵

一開始先在大廳的沙發區等待(好舒服噢~~~陷進去....)

1-9  

再來服務人員帶我們到用餐區,桌子風格簡簡單單,

有小孩的還有嬰兒專用椅耶(還可以靠窗~~~ˊˇˋ)

位置空間很大,感覺可以裝很多人(70-80個以上吧,還是其他區我沒看到~~?)

1-4  

不用客氣就開始用餐吧!!!中午沒吃有點餓阿

鹹食區今天只有兩道(炒飯&米粉) 外加(中式排骨湯)

同行友人說炒飯超好吃(我覺得是不錯啦!熱熱吃的話)

只是鹹食選擇好少哦!!聽說之前有義大利麵的說.......

1-3

飲料冰的部分有四種(好像是綜合果汁、檸檬汁、芒果汁....??)

芒果汁就很好喝^^  我還續杯了 哈哈

1-5  

想喝熱的也有茶包可以泡,還有咖啡可以喝

(我忘記去給它試喝一杯看看了ˊˋ)

1-7  

沙拉區還不錯,可以盡情吃不會胖的沙拉XDDDDD

我最喜歡吃千島醬了,他還有凱薩醬之類的....四種吧

1-8  

烤手工麵包,這個機器只要把麵包放進去,

等他滾出來既可以抹奶油吃了,很方便,不擔心他烤焦XDDDD

要熱熱吃哦,我覺得他冷掉就超難以下嚥的...要重新烤過

1-2

甜點部分,由上而下是草莓布朗尼,奶油泡芙,起司蛋糕?

其實沒有特別厲害,不要期望太高了,布朗尼跟泡芙吃起來算可以

只是朋友吃了小蛋糕後說不好吃...我就沒拿了~~~

1-6  

手工餅乾我覺得有一半還不錯,黑色巧克力跟比較硬的綠色下面那一種比較好吃

綠色我以為是抹茶...結果是薄荷欸=..=  紅色的餅乾稍軟,沒那麼討我歡心~~~

看看上面那排是可以自製鬆餅跟蜜糖吐司~~~~

鬆餅冷掉了(不知道放進烤麵包那個會不會好一點...?) 吐司條好硬哦,一定要配冰淇淋

水果一定要吃草莓,吃夠本XDDDDDD他不酸欸,還有芒果也不錯(雖然都不太甜呵呵)

還有鳳梨跟很多醬(巧克力醬、草莓醬、楓糖......)

還有一些小配料(棉花糖、杏仁片、瓜子、奶油.....)

阿最旁邊沒拍到有個口袋餅,可以包得很像三明治,熱熱吃還OK

1-10  

最後是冰淇淋,有香草、巧克力、焦糖牛奶、抹茶、草莓五種口味

"卡比索俄羅斯冰淇淋"吃起來很綿密,草莓果肉吃的到,巧克力裡有巧克力片

蠻厲害的欸,多吃回本好了ˊˇˋ

--------------------------------------------------------------------------------------------------------------------------

整體來說這次用GOMAJI來吃也要花到300塊,

如果說要追求味蕾的話大概會失望.......

如果要享受氣氛的話大概會滿足~~~

廁所很高級哦XDDDDDDD是溫的馬桶坐墊 哈哈

但我有兩個朋友都不小心走到男廁(大家小心看一下哦XDDD)


FB粉絲專業:美麗信花園酒店
官網:美麗信花園大酒店

地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