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8194_658457374169138_1586834278_n  

感謝戀愛魔鏡粉絲團♥

很開心這次有機會可以試用到戀愛魔鏡的新品~

這次MJ主打的形象是『Fantastic Fantasy魔鏡夢遊』

要帶甜心踏上刺激的冒險旅程,進入不可思議的夢遊仙境!

各位公主們準備好一起進入MJ的仙境了嗎^___^

cats10  

*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瞬翹進化版<溫水可卸型>

纖長度:★★★

捲翹度:★★★

好卸度:★★★

首先要幫大家試用的是『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瞬翹進化版』♥

MJ家的睫毛膏早就赫赫有名了(閃亮亮眼XDDD)

還記得剛接觸戀愛魔鏡這個牌子的時候啊~~~超級崇拜他們家的睫毛膏

每次出新品都想立刻收購(只可惜荷包不夠深...QQ)

上次看見小資女窮學生♥試用的MJ咖啡色睫毛膏,看起來超讚的(流口水........ˊˇˋ)

 試用♥打造初夏迷人雙眸【戀愛魔鏡】超激長魔法睫毛膏 瞬翹進化版限定咖啡色+光之女神眼唇打亮筆

不過收到這個試用我也超開心啦~~~他可是捲翹進化版呢

抗油、防水、好上手~讓你睫毛飛上天  呵呵呵  快看看效果吧!!

cats11

這次依然是雙刷頭

上--梳子型:可以打造根根分明的睫毛,不必擔心蟑螂腳出現~

下--螺旋型:讓細小的下睫毛也有存在感

另外,他還有「捲翹型魔衣技術」幫助睫毛定型

 cats4

我的素演照>///<

我平常是個眼睛無神的單眼皮女孩

雙眼皮貼依然努力中  嗚嗚嗚  也不會戴假睫毛ˊˇˋ

拍遠照的時候想要讓眼神有神一點,就要靠眼妝了

這次!!!!!我一刷完睫毛膏..我妹就立刻說「你哪來的假睫毛阿!!!」

突然覺得很爽XDDDDDDDDD真的!!!

cats5

 平常素素眼的睫毛超級垂頭喪氣的...........

下睫毛根本沒有存在感~

我有先把睫毛夾翹,接著就上"一層"的睫毛膏

梳子型的真的蠻不錯的(夠纖長...但如果想追求濃密的女孩可能就要想想了)

cats6

 來看看閉眼時~

就像戴假睫毛般的效果XD

使用方法很簡單哦~直接梳上去就好了(不用再使用Z字型刷法了)

因為沒有什麼結塊的現象,自然捲翹又纖長

而且對我來說沒什麼暈染的問題(只要你不要一直曝曬在太陽下啦  哈哈)

cats7

每個角度的睫毛效果

我只會淺淺的簡單的眼妝(有神就好了><)

這款很推平常喜歡簡單乾淨妝容的女孩~連上學也可以用啦ㄎㄎ

  cats9

最後,他是""溫水可卸型""哦~

我用化妝棉沾溫水大約30秒吧!就卸了不少睫毛膏下來ˊˇˋ

輕鬆好卸,不必再擔心真睫毛跟著睫毛膏一起卸掉了~~~

最後要卸眼妝的時候,

還可以再用專門的眼唇卸妝液卸掉眼線、眼影那些的

 cats8

 

 cats1

 *魔幻光感指甲油- RS272馬卡龍莓紅

飽和度:★★★

速乾度:★★★

好上手度:★★★

再來幫大家試用的是『魔幻光感指甲油- RS272馬卡龍莓紅』

瓶身小巧可愛,還有戀愛魔鏡特有的閃亮亮標誌> <

這瓶魔幻光感指甲油主打速乾~讓你不用再擦指甲油的時候呼呼呼的吹半天

也不用發呆等很久,又擔心碰到東西毀了指甲...

cats2

這是擦了兩層的感覺~顏色比較重比較顯色

現場看的顏色會比照片在暗一點點~

有點偏古銅色那種感覺的顏色

富有光澤感,很且很飽和,其實擦一層就已經很飽和了耶!!!!

而且MJ家的指甲油指很好擦很好上手的那種

不用擔心她是那種刷頭會不均勻的指甲油

(我是指甲界的新手,,,很害怕遇到那種擦不均勻的,會超困擾...)

cats3  

左下圖的大拇指是淺淺擦一層而已

個人覺得認真擦一層就已經很好看了

馬卡龍莓果色讓手指頭較顯白哦♥完全不用擔心

而且有一點一點亮亮的光澤面,讓你的指彩顏色與眾不同(有個性啦!!!XD)

獻醜了^___^

謝謝大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