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4084

感謝payeasy美麗留言板♥

這次收到了新的試用品囉

""BeautyMaker激光白傳明酸雙效持久粉底液""

之前也是有用過BeautyMaker家的產品(也是好評不斷^^)

上次收到的是睫毛膏(現在出門還是很愛擦那支XD)

[試用]清淡妝感長睫毛可試試~BeautyMaker挑戰摩天樓睫毛膏♥by亮晶晶★

kEVIN老師的牌子,有口碑的呢~~

SAM_4086

這次用的顏色是"自然"

我的皮膚也不是說很白....所以比較適合自然色系的粉底液

效果會比較好

這款粉底液主打防水不脫妝!!!外加"雙管齊下"的設計

很實用的產品呢~

SAM_4088

雙管設計真的是很好用,適合我這個懶人XD

而且其實這樣也比較不占空間阿

一瓶抵兩瓶,,,,不然化妝台上都沒空間了  哈哈

SAM_4089

本尊現身~~~

有點霧面的瓶身,是塑膠感的瓶身這樣

SAM_4091

分成白管(妝前保濕精華)紅管(粉底液)

製造日期也有標示在瓶身底部了

SAM_4093 SAM_4094  

這就是雙管設計阿~~

請看右圖,符合手指按壓設計很貼心♥

使用起來毫不費力

不過我要說大家不要跟我一樣傻傻的XDDD

因為白管的妝前保濕精華是採用真空包裝

所以要先倒置放一段時間...再按壓

不然就會跟我一樣按很久很久很久(一度以為它是不是空的阿XDDD)

SAM_4228

妝前保濕精華是在防曬隔離後使用

我以為要在隔離前使用..後來發現阿,其實隔離完再使用也能很好吸收

也能幫助底妝的服貼,減少不均勻的現象

而且這款保濕精華很好吸收,效果還挺不賴的

我想我以後會很注重妝前保濕了><  不然有時膚質狀況不好,妝上不去真的困擾

 

 SAM_4210SAM_4258

 

先看看左圖是上完防曬隔離而已,還是有點乾燥+毛孔明顯....

右圖是上了一層薄薄的妝前保濕精華+粉底液

今天走很淡的底妝... (畢竟這天只是要去圖書館看書而已XD)

雖說只有很薄的一層,不過效果還不錯

我喜歡它不油膩,很清爽的感覺....挺適合夏天的

好像毛孔可以呼吸^__^

SAM_4244SAM_4262  

粉底液讓我的肌膚比較不黯沉了~ˊˇˋ

最後在上一層蜜粉+腮紅就可以簡簡單單的出門囉~

夏天中午時分出門真的很懶得上什麼妝(感覺流汗都會流光了XD)

不過這款就是主打24小時不脫妝,雖說掉妝難免,但效果我還挺滿意的~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他們家的產品囉^^

更多產品資訊>>這裡

分享到這邊~我是亮晶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