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3665

感謝BlogAD♥

不久前收到一箱很重的郵寄掛號~

想說是什麼試用品這麼重阿!!!

原來是..........

""Syoss絲蘊水潤順滑洗髮潤髮乳""

總共量大瓶各500ML,真的是超重的(辛苦郵差先生了ˊˇˋ)

第一次寫洗髮潤髮的文章XD 還勞煩我妹跟我媽拍照ㄎㄎ

 cats2

一開始收到這個的時候~我妹還說這個很厲害耶!!!!!!!!(我完全狀況外XD)

我只覺得這個產品好香好好聞哦^_^

原來這組產品的風評還不錯~便宜又好用

來自日本"沙龍級的品質"、"毛躁脆弱髮質專用"(完全需要...)

他還有深層修護系列(推薦給染燙受損髮專用..我好像更需要XD)

不過這次收到的水潤系列也蠻好用的

先幫我的頭髮補充一下水分吧!!

cats3

製造日期跟有效期限都標示在瓶身底下了~

 SAM_3680 SAM_3681 SAM_3682

[產品小介紹]

本產品蘊含高保濕性透明質酸(玻尿酸),深入頭髮密集補充水分~

wow頭髮也要玻尿酸一下 

SAM_3799  

[使用小心得]

首先,由亮晶晶媽先試用~

亮晶晶媽表示:這款泡泡好綿密噢!!!這麼容易就起泡 阿捏 就ㄆㄤ欸XDDD

之後再吹頭髮的時候,他說之前頭髮都會毛毛乾燥的

這次用這款比較不會毛躁這樣(她很滿意啦><)

再來換我自己來使用...

一開始頭髮要先完全弄濕哦~不然根本不會有泡泡啦= =

它的泡沫真的比一般市售洗髮精來的細

然後我真的很喜歡她的味道欸 睡覺的時候還忍不住聞自己的頭髮XDDDDD

SAM_3690

洗完頭髮當然要用潤髮乳阿~讓頭髮柔柔順順這樣

之前看別人的文章說 "洗髮是讓毛鱗片打開,潤髮是讓毛鱗片闔上"

所以潤髮絕對不能省!!!

SAM_3692 SAM_3693   SAM_3808

[使用小心得]

我的髮量大概需要用上二三次~

聽說是不要抹到頭皮,所以我潤髮都用在頭髮的中~尾端

味道依舊美好,頭髮比較滋潤

這組洗潤組真是不錯用欸!

我本來以為會超貴的><  結果上網查了一下後....天啊!!

好親民的價錢噢!!!(而且又那麼大一罐)

很多線上購物網站都買的到

750ML不到200塊!比我現在試用的還大瓶0.0

 cats

這是洗頭時的狀況~XD

重點是想說...泡泡很多啦XD

然後..潤髮過後的柔柔順順這樣   哈哈哈

這次的洗髮分享就到這邊囉我是亮晶晶:-)

 

>>更多商品資訊點這裡 Syoss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