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BlogAD♥

 600x80

 呵呵  月初收到這份試用品的時候~覺得超開心

一直在想臉上的斑阿蠟黃阿之類的問題...正想要有美白精華可以用用

郵差先生就把他送來拯救我XDDDDD

YA!!!!快來看看這支  """碧兒泉三效美白精華"""

它有個厲害的別名「三效立可白」 好像很囂張欸  快繼續看下去吧ˊˇˋ

 

pic00  

它號稱只要一滴就能抗黃、抗黑、抗不均

來看看廣告介紹:

2013年,碧兒泉在亞洲女性在意的肌膚色澤研究上,更再度向前邁進一大步!

碧兒泉最擅長的潤色科技,這款加入創新研發「水晶光打亮科技」的美白精華,

使用瞬間令人驚奇的珍珠母貝微粒清新水包油質地轉變,使肌膚立即呈現不泛油光、不黏膩、

清爽透亮的粉玫瑰色光澤,肌膚表面立即展現平滑光透膚質,煥發白裏透紅美感。

SAM_2656

因為是試用品,所以是小包裝四瓶,不過很夠用了!!!!!!!

我三個禮拜下來大概用掉兩瓶 哈哈

看著鏡子裡的頑固斑點,覺得超級煩的!!!ˋˊ 有朋友推薦去美容診所打什麼什麼針的..

我就沒膽也沒錢    呵呵ˊˇˋ 看能不能靠好作息跟保養品自然改善

SAM_2657

我去網路查了一下碧兒泉~發現現在的女代言人是楊丞琳!男代言人是金城武!!!!!太厲害了

人的身體有70%是水,碧兒泉的品牌定位是水的專家,因此碧兒泉深信:水的能量,是完美肌膚保養的最佳解答!

碧兒泉說的也沒對!!!平常真的要多喝水對皮膚才會好對身體也比較好可以代謝掉一些不好的東西

SAM_2664  

開箱囉~~~~小小一瓶5ML

SAM_2663  

背後的使用說明就寫著淡斑跟提亮!

我是在擦完化妝水之後就抹上這瓶立可白三效精華,祈禱它吸收好一點ˊˇˋ

SAM_2665  

打開蓋子後就是長這樣,沒有特別在上一層膜...有點可惜

SAM_2693

因為有他們創新研發的「水晶光打亮科技」的美白精華,

當他擠出來的時候是呈現玫瑰般的淡淡粉色

主要成分有---

• 抗黑:深海超淨化酵素+ 維他命C衍生物

• 抗黃:法國太陽花籽萃取

 

• 抗不均:PTP礦泉舒活因子

抹在臉上的時候很好吸收,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其他的成果就看照片吧(有圖有真相...)

我是從一開始3/13開始每天擦,然後大概快一個禮拜下來的紀錄,

效果有慢慢出現了^___^

 

 1  

紅色圈圈的部份是我臉頰上有一個不具名的黑斑

也有可能是痘疤吧?!!!反正就是我發現它漸漸地淡掉了耶> <

如果不是有照片紀錄,還真的很難相信  還真有那麼點效果呵呵

不錯不錯  有推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