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746.JPG

隨著放晴的日子變多,許多河濱公園附近也愈來愈多人攜家帶眷、三五好友相約來野餐!

記得以前野餐的時候,跟朋友說好一人準備一到純手工的食物,

雖然忙得不可開交,但現在回味起來卻也是一次難得的經驗啊~~

現在如果要約野餐,為了方便我們都會選擇自己帶一、兩樣食物來!

可能是壽司、水果、鹹派,手工餅乾也覺得是口袋名單之一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近期收到的手工餅乾試吃"餅乾王子的城堡"

部分產品本身不含蛋奶,口感上也比較特殊!推薦給適合的朋友囉~

DSC06742.JPG

買餅乾還有送野餐保冷熱袋!!!這也太好了吧!!!

收到的時候覺得這個顏色跟草地實在是太match了~

野餐的時候如果有個保溫袋真的很方便~避免高溫曝曬食物都變質了!

DSC06744.JPG

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餅乾王子的城堡

餅乾爸爸在忙碌的生活中,喜歡從事手工餅乾的製作,

最快樂的時光莫過於餅乾出爐,香氣撲鼻的那一刻!

當他的小王子咀嚼著這份手工幸福的表情,讓餅乾爸爸決心要將這份喜悅分享給大家~

DSC06747.JPG

這次收到了兩盒四種不同口味的手工餅乾

這樣的包裝帶出去野餐剛剛好~

(ps.可惜的是物流在運送過程中,可能碰撞導致餅乾斷裂ˊˋ)

DSC06748.JPG

我們家自己平常也會製作手工餅乾,

不過要做出這麼多特別口味的餅乾還真是不容易!

尤其部分是無蛋無奶有點令人覺得不可思議~

0501-1.jpg

這次試吃的口味有四種:

巧克力燕麥遊俠杏仁果楓糖堡主

巧克力豆伯爵地中海醃漬番茄佐香料之魔法棒

名字都取得非常可愛營養成分、有效期限標示也都很清楚

DSC06760.JPG

(左→右)

地中海醃漬番茄佐香料之魔法棒→杏仁果楓糖堡主→巧克力燕麥遊俠→巧克力豆伯爵

有些時候手工餅乾的美味程度真的見仁見智

像是軟硬程度、甜度真的因人而異,所以我只反映我的真實感受,

大家也可以多爬爬文看看其他人的感想~

DSC06762.JPG

先說說我最愛的口味"巧克力豆伯爵"

非常巧克力的一款餅乾,絕對是小朋友的最愛,這款一下就被搶食光光了!

口感上的軟硬程度很適中,又酥又鬆的口感我很喜歡~

甜度我也覺得恰到好處(雖然是四款中比較甜的啦 哈哈><)

DSC06757.JPG

再來是這款味道超令人驚豔的!

"地中海醃漬番茄佐香料之魔法棒"

是比較歐式口味的餅乾,添加了醃漬番茄、少許百里香、迷迭香、玫瑰鹽

口感上較偏硬,適合加入沙拉中食用!

DSC06758.JPG

無蛋奶的兩款產品"杏仁果楓糖堡主"&"巧克力燕麥遊俠"

我個人比較吃不習慣無蛋奶的產品口感上都比較偏硬酥脆度也比較低!

杏仁果楓糖堡主有著杏仁果香氣、並採用椰子油代替奶油!

巧克力燕麥遊俠有著健康的燕麥片跟可可粉製成!

無蛋奶的產品吃起來是比較健康無負擔,適合有過敏體質的小孩~

一般吃慣市面上有蛋奶產品的人一時之間可能會比較難接受!

但對於養生的朋友來說或許比較適合

 

-本篇為愛體驗試吃分享文♥內容為個人真實感受-

[商品資訊]

官網:請點我

賣場連結:請點我

FB:餅乾王子的城堡

-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

可以到我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

給我們一點鼓勵哦~Thank you~

1405950697-4197922118_m

arrow
arrow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