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1  

上個月收到一組新上市的眼線膠筆的試用

聽到產品名稱"復古女伶"不禁讓人聯想到華麗、磅礡的氣勢

MIT原創設計、親切的品牌形象、打造獨一無二的自我,這就是Deer Miix

到Deer MiiX的購物平台就可以感受到他們清新、自然又不失自我的風格

"復古女伶眼線膠筆"是他們最新推出的產品,目前主要販售的產品還有洗護髮產品

改天會在介紹給大家!由於眼線膠筆現在在做特價(只到10/21~)

所以得趕緊介紹一下這麼好用的眼線膠筆

-本篇為Deer MiiX試用分享文-

DSC05847

Deer MiiX眼線膠筆在包裝上非常的細心精緻

不僅是用紙盒包裝,更在外頭包上一層包膜

在收到產品的當下覺得在初次印象上加了一些分

DSC05848

我一直都不是很會畫眼妝的女子

單眼皮的我又比較難畫眼影...眼線成為了我化妝很重要的一部分

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比較有精神,每天出門幾乎都會話個簡單的眼線

眼妝的部分就是走一種乾淨、明亮、有神的路線就好

DSC05849

眼線膠筆是最適合化妝新手

我從一開始畫眼線就是選用眼線膠筆,相較於太細軟的眼線液,更喜歡使用眼線膠筆

眼線膠筆一定要選抗油防水,不然一整天就畫熊貓眼(無敵尷尬阿)

另外,筆芯的軟硬程度也很重要

畢竟眼皮的肌膚很薄弱,有用過那種筆芯太粗糙的產品,眼皮就很痛苦阿

所以還是要慎選!用的順手的眼線膠筆產品,每天早上化妝的速度就會快很多(心情也會好很多)

DSC05851

Deer MiiX眼線膠筆的眼線膠筆都有在產品盒內標示有效期限

DSC05852

Deer MiiX眼線膠筆-復古女伶眼線膠筆

一口氣就推出了經典四色,有霧面與亮粉兩種

赫本黑(霧面)

小鄧咖啡(霧面)

崔姬綠(亮粉)

夢露紅棕(亮粉)

不覺的每一隻眼線膠筆的名稱都很特別嗎XD

DSC05855

Deer MiiX眼線膠筆是可削式的筆身

所以粗細大家都可以自己調整

但她本身在販售的時候可是沒有附上"削筆器"~

另外,它的筆蓋有點緊,大家記得用旋轉的方式打開,可別硬拔阿!!! 

DSC05857

除了大家常用的咖啡色和黑色外,

紅棕色跟綠色蠻吸睛的,一開始收到我還有點擔心我無法駕馭

但後來試用過後,根本每支都愛,沒有我們想的那麼恐怖啦~

 DSC05864

可以看到黑色和咖啡色是屬於霧面沒有珠光

紅棕色和綠色是帶有珠光

我自己平常習慣使用有珠光的眼線,就算眼線筆沒珠光

最後都會再加一層有珠光色的眼影在眼線上

另外,他們家的眼線膠筆都很顯色哦!!!(上圖我都只輕輕畫了一筆而已)

DSC05871

防水程度大測試

防水應該是眼線膠筆必備的功能了吧!

我在水龍頭下沖了沖,眼線膠筆的色澤依然完好無缺

.DSC05875

接下來是很重要的抗油大考驗

畢竟化妝都是一整天的事,肌膚怎能不出油

因此挑選一支抗油佳的眼線產品就更重要了!

覆蓋上一層卸妝水,大約放個五秒看看

DSC05876

僅有一部分小溶解

這對我們的眼皮來說已經很足夠了!

DSC05878

DSC05881

那這個產品會不會很難卸阿!

答案是:不會! 輕鬆好卸可是他的優點之ㄧ

敷個20秒,再輕輕擦拭,三兩下就乾淨溜溜

20151009-2

  先來試試大家一入手都最常使用的黑色吧!

  我的測試可都是一整天(至少10小時)在外奔波一整天後的眼妝狀況哦~

  非常顯色的眼線膠筆,筆芯軟硬適中,畫起來很輕鬆,不會卡卡的

20151009-1  

接下來是我平常最習慣畫的咖啡色

我覺得咖啡色用起來眼神比較柔和、不銳利

希望讓人有比較溫和的感覺XD

20151009-3  

一開始很害怕的綠色!!!但其實他是墨綠色啦~

所以用起來一點也不奇怪,反而因為帶了點珠光,讓眼妝看起來更好看了!

有點接近黑色,但有沒有黑色那麼銳利,多了一點個性女孩的感覺

不得不說這支"崔姬綠"真的是反差很大的一款

20151010

其實整理照片到後來,發現我的相機好像不夠強大

拍不出細膩的差別(Sorry...)但是每一款真的都很不一樣啊

像這個"夢露紅棕"我以為會是偏紅的色系

但實際上,比較像是深紫紅色,加上帶點珠光,非常好看

帶著這個眼妝外出一整天,晚上還去了夜市逛~依然不暈染不掉色(太強大了!)

DSC06041DSC06042  

 眼線膠筆的好處就是可以自己決定筆頭的粗細

 像我想畫個眼尾,就習慣用細一點的筆畫

 以前都會使用眼線液筆來畫眼尾,但這次試著用眼線膠筆一筆完成

 (其實目的是想測試只有眼線膠筆是不是也能撐一整天不掉色ㄎㄎ)

 最後,來歸納Deer MiiX眼線膠筆的優點

 筆芯軟硬適中(畫的時候很順)

 顯色度佳(幾乎一筆就飽和)

 防水抗油(一整天也不會暈染)

 缺點部分我想應該是:筆蓋有點緊、有時惰性一來很懶得削~XD

 但總而言之,是CP值蠻高的平價眼線膠筆,趁優惠的時候購入更划算!

 推薦給有需要還在觀望眼妝產品的朋友囉

                                                           by亮晶晶

---

[商品資訊]

FB粉絲專頁:Deer MiiX

Deer MiiX網路賣場:點我

---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

可以到我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

給我們一點鼓勵哦~Thank you~

1405950697-4197922118_m

 

arrow
arrow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