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43

本篇為愛體驗試吃分享文 ♥

哈囉~大家好阿!

看到首圖就知道今天的主角是水果XD

我們家可是天天都會吃水果的!

(我媽說是因為小孩都不愛吃青菜,那只好先從水果下手 哈哈)

今天要介紹的水果主角是我老爸最愛的水果"鳳梨"

他幾乎可以一個人嗑掉一整顆鳳梨←很誇張吧!

所以這次收到一箱"台灣維根鳳梨"時,我看他嘴角都裂到耳朵了

DSC04832

我以前都沒有聽過"台灣維根鳳梨"耶?

台灣是水果王國,隨著時代改變,農業也開始精緻化建立品牌

加上食安風暴,健康是大家飲食的第一考慮

什麼是維根?

『維根-是一種堅持不傷害任何動物的生活方式。』

不僅在飲食方面不食用含有魚、肉、蛋、奶製品的食物;

並且在生活中不去使用任何含有動物成分的產品,或以動物測試的產品。

(官方資料)

DSC04833

台灣維根鳳梨堅持的理念是「愛與尊重」

來自屏東的金鑽鳳梨,無毒無農藥

因為維根鳳梨愛地球的心態,所以產生了無賀爾蒙的鳳梨

希望可以讓大家安心吃鳳梨,不僅健康也美味哦

DSC04834

這次體驗的商品是

台灣維根金鑽鳳梨 6顆

維根鳳梨幸福果乾 (一份150g)

老媽收貨的時候差點傻眼(包裹也太大了吧XD)

DSC04835.

竟然還附上一雙手套耶~

這樣拿鳳梨就不用擔心被刺到了!

趕緊把六顆鳳梨們移駕來拍張照囉~

DSC04844

台灣維根鳳梨比起一般市面上的鳳梨來說

體型是偏小的!

收到六顆中大概有兩顆已經黃了(可以準備切來吃了ya)

DSC04836

維根鳳梨幸福果乾 ♥ 150g

其實我第一次吃鳳梨果乾耶

一直以來我最愛的是芒果乾(亮晃晃加工過那種→可能對身體不好)

這次品嘗過後我就變心了!鳳梨果乾也太好吃了吧!

想怨嘆說這麼小包真是吃不過癮(我只吃到兩三塊就被爸媽吃光了QQ)

DSC04838

準備要來切鳳梨了!

有請老媽代切XD

DSC04840

手套對於專業家庭主婦來說可有可無XD

但對於我這種肉咖很管用  哈哈哈

DSC04841   

我問我媽說,為什麼鳳梨都站不起來?這樣怎麼拜拜

原來是他們送來的鳳梨很原始啦~

下面的部分都還保留著,市場買回來有些都處理好了

不過不礙事~稍微修整一下,鳳梨就可以站立了

DSC04852

看著老媽俐落的削鳳梨中

關於鳳梨小知識,原來切鳳梨的過程不能碰水

切完的鳳梨也不能拿去洗一洗XD

老媽說這樣鳳梨吃起來會刺刺的

 

DSC04854

切好了~~~

台灣維根鳳梨可是有註冊商標的呦

據說人家可是在屏東大武山腳下好山好水的環境中快樂的生長

((全程不使用動物性肥料,而是使用大武山泉水、酵素,蚯蚓糞 EM菌豆柏等。))

DSC04856

看來要採用有機肥料培育成本肯定很高

而且好像保存時間也比較短暫

但健康美味不能等,一下就會被吃光光啦

DSC04857

來說說口感吧!

我覺得吃起來酸度超級低,應該說很甜很好吃

特別要提的是,台灣維根鳳梨的根部吃起來比市售鳳梨還要軟一些

一般鳳梨的根部會比較硬,但是維根鳳梨的"芯"偏軟

水分很飽滿,一不小心一人就可以嗑掉半顆鳳梨了

DSC04860

這是一整顆鳳梨切出來的量

本來想說要做點創意料理什麼的

但沒幾天根本就吃光了!老媽說好吃就切一切吃就好啦XD

老爸還說再寄一箱來啦~XDDD

DSC04847

再來是維根鳳梨幸福果乾

這真的是真材實料了吧!鳳梨切片後的形狀都完整保留

DSC04848

內容量不多,有大有小

使採用夾鏈袋式的包裝,很方便哦

DSC04849

其實一開始光看外表,我以為吃起來會乾乾、硬硬的

由於我是個軟牙齒的人

所以一開始我就先挑個小片來試試水溫

結果一吃,立馬換大片的  哈哈哈

大概只有中間的芯比較硬,但其他部分的硬度剛剛好

而且也不黏牙不卡牙縫,甜度剛剛好~

DSC04851 

我才吃個三片,隔天晚上回家想再吃的時候

我媽就摸著她自己的肚子說

都在我們的肚子裡了   嗚嗚嗚 怎麼那麼小包~

現在芒果乾什麼的都是過往雲煙

只有天然健康美味的鳳梨乾才是我的新寵

                                                                          by亮晶晶    

-------------------------------------------------------------------------------

[商品資訊]

FB粉絲專頁:台灣維根鳳梨

官網:台灣維根鳳梨

-------------------------------------------------------------------------------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

可以到我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

給我們一點鼓勵哦~Thank you~

1405950697-4197922118_m

arrow
arrow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