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421

本篇為試民大道試用分享文 ♥

我發現這近半年來很少畫眼妝

可能是畢業後交際應酬的次數少了許多...

也可能是寧願多睡一點也不願多花時間化妝(老化中QQ)

之前在韓國買的眼唇卸妝油都還有一大罐呢~

但之前使用韓國某牌眼唇卸妝油都是比較刺激感的

接觸到卸妝水之類的產品就覺得卸妝變得很方便,溫和許多

今天最近試用的產品是"CHER不流淚系列潔顏液-水QQ"

一開始看包裝以為他是卸妝油!使用後才驚覺他比較像卸妝水!!

DSC04425

這次收到的僅是試用品,所以容量是50ML

但其實對於偶爾畫眼妝的我非常夠用

CHER不流淚系列潔顏液有很多種類

針對不同肌膚特性、功能來設計,

像是乾性肌、混合肌、油性肌、敏感肌....八種!!!

我這次體驗的是"乾性肌"主要是要改善缺水問題

這對於夏天日曬或是常待在冷氣房所產生的肌膚缺水很實用

讓我們在卸妝的同時也能兼顧保養(卸妝+保濕)

0517-1

CHER不流淚系列潔顏液可是榮獲FG標章

2014第七屆時尚美妝評鑑大賞卸妝類TOP1,為雙獎認證的年度熱銷商品

他的配方主要有山茶花、小黃瓜、生薑根、蘆薈葉....許多關於保濕的成分

瓶身底部就看的到保存期限

0517-2

這天特地畫了很難卸的眼妝XD

我的眼妝在夏天非常不容易掉

因為我使用了眼線膠筆>眼線液>眼影

所以通常我回家卸妝的時候都一定要使用到卸妝油

但卸妝油真的很刺激欸!為了卸乾淨眼妝,眼睛都會刺刺痛痛的

But,我從來沒想過化妝水也能卸掉眼妝(讓我們看下去...)

一張化妝棉一起沾取卸妝水,撕成兩半敷在眼妝上

0517-3 

產品實在是很溫和,眼睛完全沒有刺痛感

很像讓眼睛肌膚濕敷面膜的感覺

大約在眼妝上敷了10-15秒才取下

 DSC04475

老實說我的眼妝真的很難卸

光是敷著>取下,其實並不足以完全溶解我的眼妝XD

所以我會輕輕擦拭剩餘的部分

大概輕輕擦個3下就乾淨溜溜囉~~~

這樣卸妝很舒服 再也不用卸眼妝時的刺痛與油膩感了!

DSC04477

把不同的彩妝品拿來試試看

由左>又:眉筆、眼線液>眼線膠筆>腮紅

DSC04478

也是濕敷一層上去

停留個10-15秒的時間

拿起來的時候,輕輕擦拭帶過彩妝

DSC04479

每樣彩妝品幾乎都卸得很乾淨

除了眼線液僅有變淡的趨勢(看來眼線液很強大XD)

DSC04481  

但是不用擔心,使用剩餘的化妝棉來回輕擦個三四下

也馬上就乾淨無比,一點痕跡也不留

當然啦~也不只眼妝,底妝、唇妝也同樣可以簡單、輕鬆卸

卸眼妝不用再流淚了!CHER不流淚系列潔顏液-水QQ是你的好朋友

                                                                                         by亮晶晶

---------------------------------------------------------------------------------------

[商品資訊]

官網:CHER

試民大道:點我

---------------------------------------------------------------------------------------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

可以到我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

給我們一點鼓勵哦~Thank you~

1405950697-4197922118_m

arrow
arrow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