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078

本篇為女人知己試用分享文 ♥ 衛署妝廣字第10306070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WTB昂賽芙義大利原裝洗髮液

哈哈 這是熱情跟大家打招呼的意思

我最近發現我之前挑染的一撮小綠髮已經退色了QQ

我很愛之前挑染的綠色

很顯色,但我挑染在耳後,似乎還是稍嫌低調

現在他們已經退成咖啡色了!我每次都有很認真用護色產品阿(應該啦XD)

今天要介紹的是護色好朋友"WTB昂賽芙義大利原裝洗髮液"-黑娜護色

不久前介紹德國來的洗髮精,現在是義大利來的朋友~~~真是多元阿~~

EDM03

DSC04079

WTB昂賽芙義大利原裝洗髮液 可說是義大利沙龍級的產品

收到商品整個很驚訝,因為容量有1000ML 超級大瓶的!

而且聽到名稱是洗髮"液"我還以為是液體哩XD

(整個是多慮的女人)

DSC04080

有附贈壓頭一支,不用擔心太重還有拿起來用手倒啦!

瓶身上有標示洗髮液的酸鹼值,是接近中性的洗髮液哦

據說弱酸至中性的洗髮液比較不傷髮質~(筆記)

DSC04082

因為平常有染髮的習慣,因此選擇"黑娜護色"系列

大家可以依據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的洗髮液哦~

他們有六大系列 ♥任君挑選

*六大洗髮系列選擇-

中性-溫和平衡

油性-椰果控油

中偏乾性-亞麻籽油/ 小麥

染燙修護-果酸賦活

染後護色-黑娜護色

DSC04083

另外旁邊黃色那瓶是"潤髮乳"

雖然我一向都比較習慣直接使用沖洗式護髮,

但收到的WTB昂賽芙的潤髮乳是強韌護法耶~

而且小小瓶的很適合旅遊攜帶,畢竟洗完他們家的護色洗髮液

頭髮還是會有點乾澀感,使用過潤髮後就比較柔順了~

(老媽最喜歡使用潤髮乳了!推薦給他XD)

DSC04085

潤髮乳就分為五個系列

大致上跟洗髮液的分類差不多,沒有護色的潤髮乳啦XDD(廢話)

多了胡蘿蔔素的潤髮乳

DSC04086

打開瓶蓋湊近一聞

有著淡淡的清香,是一款味道偏淡的洗髮產品

(可能會有人偏好香香的洗髮精~)

而且他們家的洗髮精沒有添加矽靈,有這方面疑慮的人可以放心~

DSC04087

把壓頭放進去,擺到浴室裡頭就可以準備來洗頭囉~

這麼一大瓶感覺可以洗很久XD

大家洗頭的時候記得要搭配按摩頭皮~也能舒緩壓力!!!

DSC04088  

整體來說我覺得它之所以會稱作是"洗髮液"

可能是他的質地跟一般的洗髮精相較之下比較沒那麼濃稠

就是比較容易流動啦!!!XD

所以可能需要按壓的量會需要多一些些(但也還好~)

DSC04134DSC04139

 

左邊是洗髮液,右邊是潤髮乳

洗髮戲可以感覺得出來她真的比較沒那麼濃稠

因此建議使用時可以多按壓擠下

其實他蠻容易起泡泡的~(以前印象中護色洗髮精都不太起泡泡)

 

 DSC04126DSC04131  

用完潤髮乳之後的頭髮非常的柔順~

彷彿擁有一頭細軟的髮絲XD

想找護色洗髮產品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囉

                                                                by亮晶晶   

----------------------------------------------------------------------------------------------------------------

*想看更多昂賽芙義大利原裝洗髮液試用心得:點我

*女人知己官網:點我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

可以到我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

給我們一點鼓勵哦~Thank you~

1405950697-4197922118_m

arrow
arrow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