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本文為維格餅家試吃分享文♥

期末期末~最近是許多學生們的崩潰期末週

報告總是在時間到了就出來了XD(那麼可以直接跳到寒假嗎?哈哈哈)

再過沒多久其實就要過年了

好快阿~每次跨完年就期待寒假期待過年

過年家裡都可以收到很多禮盒吃(笑)

有人在煩惱送禮送節總是不知道要送什麼嗎?

或是每次都只能到大賣場選普通的餅乾禮盒嗎?

可以考慮一下來點新意了吧~

這次收到"維格餅家的吉祥如意禮盒"讓人驚呼連連(超可愛的!!!)

DSC03384 

維格餅家 

他們家最有名的產品是"鳳梨酥"

榮獲台北市鳳梨酥評比人氣金賞獎第一名

「竭力傳承中國細緻的糕餅文化,全心全意將它們烘焙至臻完美

,為顧客帶來最上等美味的品質享受!」-維格餅家的經營理念

DSC03388

由於明年是羊年,

不管是內包裝外包裝通通喜氣洋洋

過年過節送這款實在是很喜氣,肯定會受大家的喜愛

DSC03389 

維格餅家這次新年禮盒系列

推出三款不同的"吉祥如意禮盒"

我這次收到的是吉祥如意方形盒B組

DSC03429

過年過節送這些小零嘴最貼心了

有時親戚來家裡作客聊天時,

老媽總會自在桌上擺放一些瓜子、堅果之類的

我想花生系列肯定很受歡迎(我自己就吃掉兩包了XDD)

小包裝的牛軋糖與南棗核桃糕也是食用方便

更可以帶出門當平時的小點心~

DSC03423

鳳梨酥 ♥

維格餅家的鳳梨酥堅持使用最新鮮的原料

除了不含反式脂肪,也盡量減糖減油,讓人吃出好健康

維格餅家的鳳梨酥是蛋奶素,一長條的包裝中有五入

黃澄澄的外包裝搭配Q版鳳梨耶爺?!實在很可愛耶

02

維格餅家的鳳梨酥是華人世界第一品牌的指定伴手禮

台灣的鳳梨酥絕對是特產與驕傲

鳳梨酥的有效期限是45天,

成分主要是:鳳梨醬、冬瓜醬、麵粉、鮮奶油、奶油、液蛋黃...

有通過 ISO 22000驗證/HACCP認證  (絕非來路不明的產品)

DSC03439

方形的鳳梨酥,一打開包裝就有鳳梨香氣撲鼻而來

皮酥味美,奶香濃郁

如果在家食用還可以使用烤箱或微波爐加熱

就會很像剛出爐的鳳梨酥!!!

DSC03440

內餡主要是鳳梨醬與冬瓜醬

吃起來不會太油膩,也不會太甜

甜度很剛好~我超喜歡吃鳳梨酥的啦~~~

(只是熱量都有點小高,還是不要一次吃太多才好XD)

DSC03426

花生牛軋糖 ♥

過年過節的,牛軋糖總是少不了

亮晶晶媽最喜歡吃牛軋糖了!是忠實粉絲~

所以一收到禮盒發現有牛軋糖後,立馬先拿給亮晶晶媽品嘗

我在旁邊超緊張的,怕牛軋糖不符他的口味~

不過還好~亮晶晶媽在咬了幾口後跟我說

:蠻好吃的^^  

DSC03548

這款牛軋糖本身口感不會很硬(亮晶晶媽有時在市場買的硬得像石頭= =)

我本身就不喜歡咬硬的食物,覺得太痛苦了  哈哈

但這款牛軋糖是我可以咬得斷的那種,大概含個3秒就可以咬斷了 哈哈

這款牛軋糖的牛奶味較濃郁,甜度很低,牛奶與花生的香氣很搭

符合好吃牛軋糖的三要素:香濃、嚼勁、不黏牙~

03

他們家的牛軋糖口味超多,還有蔓越莓、地瓜、芋頭、巧克力、肉鬆

(也太多奇妙的口味了吧!XDDD)

牛軋糖的保存期限是90天!同樣不含反式脂肪

DSC03427

南棗核桃糕 ♥

精選的黑棗慢火熬煮成的香醇棗泥拌入新鮮核桃

手工製成的南棗核桃糕身受許多人的喜愛

我倒是第一次吃到 哈哈 一直以為很像羊羹

其實這款比較適合我這種牙齒軟的人~

DSC03549

很喜歡核桃粒的口感,南棗本身也不會過甜

不過倒是比牛軋糖的甜度還高

總覺得這款小點心很適合給家裡的長輩們一起分享~

04

但年輕人、小孩子對南棗核桃糕的接受度我覺得不高

這款就比較適合送給家中的長輩們吃

他們會超愛的 

DSC03406

豆趣系列 ♥

名稱也是取的挺逗趣的~

嚴選台南12號優質花生,

第一時間取殼後均勻裹上三種外粉,並以低溫烘烤

讓咬勁更加酥脆迷人~

目前總共有三種口味,雞汁、梅子、芥末

每一種口味的辨識度都相當高!

DSC03411

兩面都有超可愛的羊咩咩圖案

很用心的設計阿~~

過年送禮很喜氣(喜洋洋的!!!) 讓人有好兆頭的感覺

DSC03416

每顆花生咬勁都很酥脆,我最喜歡雞汁口味了

一般大眾都會接受雞汁口味,甚至還會愈吃愈涮嘴

過年家中總是會購買許多花生堅果在吃,

其實這款很適合一邊閒話家常一邊吃豆趣XD

DSC03409

豆趣系列-雞汁

最佳大眾口味,這款大家都會很愛而且會狂吃不停XD

鹹鹹的口味最搭香脆的花生了!

DSC03410

豆趣系列-梅子

這款是裹著甜甜梅子粉的花生

絕對讓大家味蕾有全新的體驗~~~

本來想說雞汁大概會是我最愛的口味吧!

但殊不知吃下第一口梅子口味後立刻移情別戀 哈哈哈

畢竟甜甜的口味很特別(我又超愛吃甜食的XD)

不過我想雞汁跟梅子兩種口味輪流吃也還不錯啦 

DSC03408

豆趣系列-芥末

雖然我敢吃生魚片加上一點點哇沙米

但是第一口吃下芥末口味還真的是"嗆辣"十足

但跟吃真的芥末不同,他不會嗆辣到鼻腔

只是在口腔裡覺得很嗆辣,是不至於會流眼淚啦XD

而且在後期味道也會消失,只有表面的芥末味會讓人在第一時間趕到嗆辣

還是交給真的敢吃芥末的強者去吃吧~

(拿來騙人說是綠豆口味好了   哈哈哈哈)(誤)

DSC03412

DSC03407

過年過節的零嘴好夥伴

非豆趣系列莫屬不可

 DSC03381

官網還可以看到維格餅家更多的產品哦

我發現他們家還有好多看起來好好吃的東西

像是麻糬、餅乾、果乾....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官網瞧瞧,他們在2015年推出許多喜氣洋洋的禮盒哦

                                                                                              by亮晶晶

--------------------------------------------------------------------------------------------

(1)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http://www.itry.com.tw

(2)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

[店家資訊]

官網:維格餅家

FB粉絲專頁:維格餅家 

--------------------------------------------------------------------------------------------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

可以到我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

給我們一點鼓勵哦~Thank you~

1405950697-4197922118_m

arrow
arrow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