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326

本篇為艾思頓試吃文♥

這幾天冷氣團報到,很有冬天的感覺了啊 

每天圍巾、發熱衣、大外套、口罩根本必備,我同學還說我好像每天都包著棉被出門

我是真的超怕冷的傢伙~~~但是之前聽說韓國那邊在冬天冰品依然超熱賣

是利用以毒攻毒的秘訣嗎XDDDD還是說內外平衡比較不冷阿(亂扯XD)

這次有機會來士林夜市試吃一家超讚的甜品專賣店,再冷也不怕阿

位於士林夜市大南路的艾思頓Ice cotton 剛開幕不久卻已經是高朋滿座了

顯然好產品不會被天氣因素打敗!!!

DSC03359

艾思頓其實位於主要食物街道旁的一條巷子裡

在慈誠宮的斜對面巷子,知名13座牛雜旁邊

大家走過路過可千萬不能錯過~

艾思頓的店面乾淨明亮,櫃台以綠色白色為主

讓我打破在夜市裡店面的印象

DSC03360

櫃台其實就是開放式廚房

所有的製作過程通通可以看到,衛生環境一級棒

我發現我個人對於店面的環境衛生十分在意

甚至可以說會影響食慾阿~~

DSC03324

來說說艾思頓的創業歷程吧~

艾思頓是由一對姊弟共同經營的

那天招待我們的是姊姊(空姐好有氣質阿~~)

姐姐以前是空姐,遨遊世界各地,平時也喜歡製作果醬

連弟弟結婚時的賓客小利物都是姐姐親手做的雙層果醬(好窩心哦)

他們以前是在南部賣雪花冰,後來才轉戰到北部來

老闆說他對他們家的產品很有信心,現在只差知名度的問題了

我覺得好的產品是經得起考驗的!加油

DSC03322

我只拍了一半的空間,我覺得他們的裝潢真的很不錯

簡單乾淨卻也很有巧思在

來這裡吃冰很享受,不會太擁擠和吵雜

可以說是士林夜市裡的小秘境

DSC03323

牆上的小擺設很可愛

有點綠有點黃的牆面給人一種健康與溫馨的感覺

DSC03328

營業的時間是在15:00-22:00

產品的種類也相當多

各式雪花冰手工奶酪飲品冬季甜品....

而且價格其實也相當合理

通常這種豐富多料的雪花冰沒有150起跳是吃不太到的

更何況這裡可是美食競爭激烈的士林夜市阿

DSC03345

艾思頓家的冰磚、冰品、醬料完全是自製的

而且還使用了美國安麗益之源淨水器之紫外線殺菌飲用水

如此高規格的為消費者的健康把關

老闆說的一句話很有道理

「食品最重要的是健康,不健康再好吃都沒用」

DSC03319

說到鬆餅可是他們家的主打商品之一阿

特地使用與永和四號公園知名鬆餅店相同的原料

種類也相當豐富,聽說目前還在開發新口味耶~(期待)

而且鬆餅還有許多特價好康,之前是買二送一

聽說要推出買一送一了(大家快上他們的粉絲團鎖定消息)

DSC03313 DSC03312DSC03314 DSC03315 DSC03316 DSC03317      

簡單拍一下menu給大家看一下

"艾思頓"販售的商品很簡單明瞭

其中最主打的明星商品是雪花冰&鬆餅

不過我有看到其他人分享的文章中,冰沙系列看起來也超棒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menu上有『獨享杯』的字眼~

我個人很推這個idea!!!!有時候一分冰品真的有點多吃不完,又很猶豫要吃什麼口味?

獨享杯的價錢很可愛,份量我覺得很澎派欸XD

又可以跟朋友一起分享不同口味

DSC03335

♥ 玫瑰蜜桃戀人 ♥   $139 / $69 (獨享杯)

趕緊來介紹這次體驗的超級"鎮店之寶"

說他是鎮店之寶絕對不誇張,光看名字就覺得浪漫(少女~~)

口味也是一級棒哦!!!我想來這裡一定要先試試招牌才算不虛此行

DSC03336

不同於以前常吃到的雪花冰,通常都是料幫你層層疊疊擺盤好

"艾思頓"還多了點巧思跟趣味

水蜜桃、手作奶酪、義式手作玫瑰冰淇淋

這樣端上桌蠻美的欸,大家可以與朋與或情人一起動手創造你們的雪花冰哦

不管成品是好看或是歪七扭八  大家參予的過程才是重點啦

DSC03337

玫瑰花醬是老闆手工製作,不添加任何香精或化學產品

老闆說,其實玫瑰本是吃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甜味,大概只有香氣

大家可以去吃花瓣就知道了(誤)

所以特別添加"蘋果""檸檬"下去提味

所以吃起來才會甜甜香香的~

DSC03338 

來說說口感吧!

雪花冰本身吃起來很綿密,入口即化~

是以牛奶為基底,所以吃起來有著牛奶的香氣

其中配料上我超喜歡手作奶酪,因為吃起來真的有新鮮牛奶的味道在

而且很濃郁哦,完全吃不膩

另外,水蜜桃方面老闆不諱言說是水蜜桃罐頭出身

但是他們有特別再加工過(口感吃起來真的很不一樣)

似乎也是加了檸檬來提味~整體來說這道冰品絕對是男女通殺

意式手作玫瑰冰淇淋的口感也是絕讚,是個很好的配角

清爽又不甜膩的口感擄獲大家的心,吃完後我直接跟老闆說

:你們的招牌實在是太好吃了!

DSC03347

♥ 抹茶紅豆薇漫步 ♥ $139 / $69 (獨享杯)

耶~抹茶空的最愛又來了!

這個為漫步的名字也太浪漫了吧XD

這次的配料有四款!(超豐盛)

DSC03350

分別是日式湯圓紅豆手作奶酪抹茶冰淇淋

抹茶紅豆的搭配演出向來都是精采絕倫

"艾思頓"的紅豆很好吃,不會有甜到鎖喉的感覺XD

日式湯圓口感方面則是比較Q有嚼勁的類型,

不知道是否太冰的原因,比較敏感的人會覺得偏硬

DSC03353

我這次就倒的比較醜了 哈哈哈

覺得這款的融化速度比較快耶

料真的很多,我差點就裝到滿出來了~

DSC03358  

抹茶的茶味本身比較不甜

因此特地在淋上煉乳,我覺得挺不賴的

煉乳份量不會太多,畢竟紅豆本身也有甜味

因此搭配起來就比較適中,

雖然我是抹茶的愛好者,但如果要選的話,

我還是比較喜歡玫瑰蜜桃戀人的味道

 DSC03340

 

♥ 草莓冰淇淋#列日鬆餅 ♥  $90

相較於以前很火紅的美式鬆餅系列,

現在這種小巧可愛的比利時列日鬆餅反而漸漸受到歡迎

列日鬆餅裡頭的珍珠糖與酥脆口感是我很喜歡的原因之一

現在是草莓的季節了~來份應景的草莓冰淇淋鬆餅吧

 

DSC03342

 

"艾思頓"的鬆餅與永和四號公園附近一家很有名的鬆餅店採用相同的原料

每份鬆餅的口感吃起來外酥內軟,搭配當季的新鮮草莓

實在是一大享受

 

DSC03361  

看到櫃台擺著剛出爐的原味鬆餅

香氣撲鼻而來,忍不住多看兩眼XD

現在鬆餅都有很多優惠活動,好像是買二送一

近期即將推出買一送一的活動好康

大家經過的時候不妨買份暖暖的列日鬆餅嚐嚐吧

 DSC03346

 

好康接二連三XD

現在來點消費滿100元打卡還有送手工奶酪

是濃郁牛奶口感又咕溜順口的奶酪ya

下次去士林夜市又多了一個好選擇囉~

                                                                    by 亮晶晶 

--------------------------------------------------------------------------------------------------------------------------

[店家資訊]

FB粉絲專頁艾思頓Ice cotton-士林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55號

電話:02-2883-5545

---------------------------------------------------------------------------------------------------------------------------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

可以到我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

給我們一點鼓勵哦~Thank you~

1405950697-4197922118_m

arrow
arrow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