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6_B  

本篇為繼光香香雞徵文體驗 ♥

Wow ~ 是炸雞!!! 每次經過都覺得超香的"繼光香香雞"

要來體驗他們最新上市的新品

 百變香香雞 

DSC00827

收到兌換卷了!!!我選在位於西門町商圈的繼光香香雞門市

其實蠻多地方都看的到繼光香香雞的蹤影~大家可以上官網查詢分店資訊囉

(文末有提供商家資訊)

DSC00828

繼光香香雞可是老品牌了呢!

從台中發跡擴大營業

秉持的精神是...

『 用分享給親人的心態,用新鮮、衛生安全的烹調態度面對每位顧客 』

永遠以熱情、歡樂和關心服務每一位客人

如今,40年的時光過去了!他們始終抱持著「堅持新鮮-樂分享」的精神

帶著這份溫度將最好的食物呈現給大家~

DSC00829  

西門店位於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21-1號

(西門站六號出口,出來往右前方看,轉角處)

可愛香香雞公仔(自己取的名字XD)佇立在店門口歡迎大家

就是這個味~就是這個味~

坐公車或搭捷運要是有人帶炸雞上公車,肯定要白眼他XDD

還有減肥時在我面前吃雞排啦 QQ

DSC00833

大部分的人都會來點一份炸雞

小份的60元,大份的110元

分量其實真的不多,少少的~肯定吃不夠 嗚嗚

他們也還有許多炸品可以選擇!杏鮑菇、義式墨魚甜不辣...

DSC00834  

渴了也能來杯清涼飲品

都是蠻解膩的飲料欸!(畢竟你都吃炸雞了阿 哈哈)

DSC00831  

好多新鮮的炸雞們......

人潮絡繹不絕,感覺一下就被買完

很快就能再等到一批新鮮的上場囉ya

DSC00835

阿不過今天我要來品嘗的是"百變香香雞"

多了生菜解油膩

還有六種不同醬料任你挑

前陣子在吃某家日式豬排時,老闆娘特製了柚子醬給我嚐嚐

覺得蠻清爽又好吃的~

因此這次也來試看看他們家的"清香柚子醬"

DSC00836

很像思樂冰的杯子!

下面滿滿的新鮮生菜,上面則放著幾塊炸雞

其實有附上小塑膠袋哦~

(因為還有醬料、湯匙、吃法介紹)

DSC00837

這個就是清香柚子醬了~

但聽說吃法有點講究XD

我們來看看官方建議的賞味方式吧!

DSC00830

Step1. 先品嘗原味香香雞,再沾醬

(一定要試試看原味有多好吃~~~)

Step2.蓋上杯蓋,將香香雞將與生菜均勻搖晃

(個人覺得很難搖均勻啦!所以用叉子人工移位一下XD)

Step3.倒入醬汁開心享用

(開始體驗各種不同的醬吧~)

  DSC00838

 

【個人體驗小心得】

香香雞本身很好吃沒錯不用懷疑

but份量實在有點少QQ

裡面只有五塊香香雞(雖然看起來比一般的稍大一些些)

雞肉很軟嫩很好吃,也不會覺得過分油膩

骨頭倒是蠻少的(一小小根這樣)

但他們家柚子醬部分我有點不習慣,畢竟後來都配著生菜吃

吃到最後口味有點重,就放棄吃最後幾口的生菜了!

不知道其他的醬料是否會比較好吃~~~

整體而言也是蠻新鮮的體驗啦XD

 

繼光香香雞實在是會讓人像一口接一口地吃

想嘗鮮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囉

                                                    by 亮晶晶

 

[商家資訊]

網:繼光香香雞

FB:繼光香香雞-專賣店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大女孩小女人-亮晶晶xX肉肉♥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