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大家幫我按個推薦囉~~~~~

SAM_6135

本篇為BLOGAD試用推薦文

自從開始養頭髮之後,都很注重護髮的程序~

現在已經幾乎很少使用潤髮乳了

總覺得潤髮乳只是短暫的讓頭髮變柔順ˊ ˋ 

這次收到的試用品,剛好可以滿足我每天都想護髮的需求

BellaBeauty貝拉美人 經典保濕修復護髮乳

他有三種系列~

600x230  

【精華酪梨油】

由產自西班牙地酪梨果實提煉而成的酪梨油,富含各種維他命、胺基酸等營養素,

容易被肌膚吸收,還有相當好的保濕效果,深層滋養修護您的美髮!

【摩洛哥堅果】

由摩洛哥堅果所提煉出來的摩洛哥堅果油,含有豐富不飽和脂肪酸與

更高效的滋潤修護及抗氧化能力,讓您的秀髮更加柔順光澤!

【西班牙橄欖】

擁有植物油皇后之稱的橄欖油,擁有各種親膚性極強的角鯊烯、多酚、大量

維生素等保濕物質,更容易吸收防止乾澀,還你嬰兒時期的柔軟潤澤!

SAM_6138

 

上面介紹了三種基底油,我這次要試用的是""西班牙橄欖油""

天然的基底油,提供頭皮最不負擔的呵護

台灣的夏季天際悶熱潮濕,最希望頭皮可以保持清爽不油膩了!!!

 SAM_6143

瓶蓋的大小很適中,可以依法量調整用量~

SAM_6207

 

一整天在外,頭髮毛躁了不少~

(不過現在的頭髮已經比以前好多了,認真養頭髮還是會有回饋的ˊˇˋ)

SAM_6211

 

看來頭髮的手潤光澤感還是不夠~

平常真的不能偷懶阿!每周二次的深層護髮不能省

平常的基礎護髮就靠這罐了啦XD 只要一分鐘就可以輕鬆護髮

SAM_6215

頭髮要先梳過一次,還可以順便按摩頭皮

接著把頭髮充分浸濕~洗過一次頭後...

就可以來簡單護髮囉!!!

SAM_6220

顏色是乳白色,其中還有紅色的小顆粒

是可以隨按摩而融化的   聞起來有淡淡的清香~

SAM_6222 SAM_6223

將護髮乳抹在頭髮上,輕輕的按摩頭髮們

確保每根髮絲都有吸收到護髮精華ˊˇˋ

通常接近髮根的頭髮我是不會使用護髮產品啦!

因為我覺得我的頭髮比較容易出油XD所以只著重在髮尾的部分

SAM_6224

按摩完頭髮後,靜待一分鐘~

沒錯,只要一分鐘(畢竟這是每日簡單的懶人護髮術XD)

然後就可以沖水囉

SAM_6225 SAM_6226  

是的~洗完頭髮後的頭髮總是柔順又健康的感覺ˊˇˋ

但畢竟護髮乳不是聖品,想要會發亮的頭髮,還是要持之以恆的保養哦~~~

SAM_6211SAM_6226

 

(我使用這款護髮乳已經快兩個禮拜了,依然愛用中XD)

一起認真保養頭髮吧~噢耶!!!

"""別忘了幫我按個推薦小貼紙哦!!!在文章最上方^___^ Thank u"""

by 亮晶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