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385

 

感謝 <N.A.F>  FB粉絲專頁提供試用♥

今天要試用的是N.A.F家的新彩妝【N.A.F 36H濃眉大眼水眉眼線雙頭筆】

亮晶晶是第一次接觸這個彩妝品牌~(新手yo)

讓我來淺淺介紹一下吧

N.A.F是日系風格的彩妝品牌 三個英文字母分別代表的是~

N (Naive)-天真 A(Art)-藝術 F(Fashion)-流行

N.A.F 的商品大多走粉色、紫色的風格(不過這次新品似乎不太像 哈哈)

官網是甜美可愛的路線啦^__^

重點是很適合剛接觸彩妝的女孩

小資女也會喜歡的 因為他們家的產品價格都好親民哦~~~

除了這次試用的新品 還看到許多不錯的商品好想試試XD

 SAM_5388

趕緊來說說這次的新品,在官網上還找不到的樣子ˊˇˋ

【N.A.F 36H濃眉大眼水眉眼線雙頭筆】

特色就是一支搞定眼線與眉毛XDD

眼線液筆部分是-艷黑色

水眉筆的部分有兩個顏色-自然深棕、時尚亞麻

二合一的雙頭設計,絕對適合旅行、平時化妝包

就不用帶一大包出門~~~ˊˇˋ

SAM_5392  

其實我不會畫眉毛....(汗)

因為本人眉毛就濃濃多多(最近開始練習把他打薄跟修雜毛)

算是極淺的新手XDDDD 

SAM_5401

筆管上有標示出哪邊是眼線液筆 哪邊是水眉筆

(不過我很好奇的是...用錯有關係嗎XDDDD)

 1

***先介紹眼線液筆的部分:

非常非常的細阿!!!據說是0.01極細眼線液筆  肯定很適合畫內眼線的朋友

而且速乾防水(真的超防水XDDDD)   看下去就知道

 

***再來介紹水眉筆的部分:

好上色,雖說是自然深棕  但其實不是想像中那麼深

所以也不用擔心一失手就很可怕,而且防汗防水

(但其實 我試用起來的防水好像不是我想像的堅強   可能我用強力水柱挑戰他吧XDDD)

不過 對新手來說 應該是不錯的產品 可以再搭配"眉粉"

 SAM_5416

 準備來幫他們做測試了~~~

黑色的眼線液筆 質地真的非常輕柔  很顯色

最下面我畫了兩條水眉筆

因為輕輕畫一條好像看不太見XD

 2

我直接做防油的測試好了 !(防水效果眼線液筆非常OK 我就不贅述了ˊˇˋ)

使用的是'MISSHA"的卸妝油(當初去韓國也囤貨不少,便宜又好用XDD)

拉回來~

輕輕覆蓋一層,,大約5秒後的效果吧~(如步驟3)

OK的!誰眼皮沒事會這麼油阿!!!XDDD

 SAM_5433

接著敷大約10多秒後,稍微按壓 其實也就可以乾淨溜溜

3

接著來試試水眉筆吧!

我用的是剛剛敷剩的XDDD  太節省了!

 SAM_5439

也是輕敷5秒~ 他的防油效果是普普 

中間開始有淡掉 ,所以還是建議要配合其他彩妝品  

4

上圖是我的素眼

最近都沒帶放大片了!ˊˇˋ  

我眼妝沒畫就是失焦樣,加上單眼皮很吃眼妝QQ

下圖就是畫了基本款眼線,順著眼尾畫上去這樣

使用起來很順暢,不會卡卡的 

以前都會先用眼線膠筆畫,這次就先試試直接用眼線液筆了XD

不過為了避免被吃妝  還是要畫很粗..

SAM_5467 SAM_5468

然後我有再補點咖啡色眼影(很少很少,是補在眼線上)

刷上睫毛膏而已

非常普通的出門妝  哈哈哈

然後眉毛就饒了我吧XD  (某次亂畫變得像蠟筆小新...崩潰)

等我技術在純熟點...

 1533440_626554797398483_1469552516_n  

小結一下:(總分五顆星)

 

*眼線液筆

 

抗暈染(防水):★

 

滑順度(好不好畫):

 

顯色度(飽和):

 

*水眉筆

 

抗暈染(防水):★★

 

滑順度(好不好畫):★★★

 

顯色度(飽和):★★★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再去他們官網或臉書專業晃晃囉~

這是我的試用小心得囉~

N.A.F官網

N.A.F FB粉絲專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