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190.JPG

感謝窩客島WalkerLand ♥

終於又抽到試吃了!!!!!超開心XDDDD

這次要試吃的品項是拿坡里新口味"""蘋果肉桂披薩"""

沒錯~就是甜口味的披薩

以前都是吃鹹口味的披薩,像是我最愛的章魚燒啦~~~燻雞啦

唯一有點水果味的是夏威夷披薩(也是我的愛^__^)

SAM_5192.JPG

某天假日特地去換了這兩個小披薩

假日好多人哦ˊˋ 建議大家還是電話預約比較不會浪費時間~

我就提著這兩個小披薩坐公車回家,肉桂跟蘋果的香氣隱約可以聞到  哈哈哈

SAM_5193.JPG

超好奇甜口味的披薩吃起來的感覺0.0

雖然我本人喜歡吃甜食,但要打破既有的鹹披薩觀念還是有點害怕XDDD

尤其是『蘋果』我的印象就是脆脆的  居然要把它拿去烤  這.....讓我們看下去~~~^^

SAM_5194.JPG

內容物蘋果肉桂餡(含蘋果、葡萄乾、肉桂、月桂葉、萊姆酒)、起司醬玉米鳳梨

好像有些人不喜歡肉桂味耶~可是我本人覺得還不錯

蘋果都切的很大塊,還好不是切成小碎末XDDDD

SAM_5197  

一個小披薩切成六塊~

趕快拿一塊來嚐嚐囉!!!!!!!!

發現  沒有什麼牽絲欸@@ 

SAM_5196  

個人小心得:

微酸微甜的好滋味,其實挺好吃的^^

他的皮是厚皮,有嚼勁,可是不夠酥脆這樣

蘋果烤起來的口感大概像偏軟的果凍(好難形容XD)

蘋果與肉桂的搭配出乎意料地合!!!整體來說不錯吃

可以搭配鹹披薩一起試看看,偶爾換換口味,增加味蕾的豐富體驗也是挺不錯的

喜歡的朋友趕快去找找家裡進的拿坡里囉~

 

官網:拿坡里披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