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感謝ILoveheme粉絲團♥

春天的顏色就非屬""馬卡龍""色系莫屬啦~粉嫩嫩的看了都很想咬一口

很久沒有擦指甲油的亮晶晶,這次終於要讓指甲重出江湖了!!!

還把亮晶晶妹請出來一起示範

我絕對不會說亮晶晶妹的指甲短短肥肥(XDDD)

SAM_3179SAM_3182

這次很開心可以收到Heme家的『heme City靚亮快乾無痕指甲油-暗戀』試用

快看這個包裝,很可愛對吧!!!好喜歡手繪風格的塗鴉噢> <

感覺就超有個性阿~

Heme家這次推出三款共6色2013最IN超飽和糖果系指彩:

-heme City靚亮快乾無痕指甲油- 暗戀 $149/ 9ml/瓶․2瓶/組(黃․藍)
-heme City靚亮快乾無痕指甲油- 熱戀 $149/ 9ml/瓶․2瓶/組(桃․紫)
-heme City靚亮快乾無痕指甲油- 曖昧 $149/ 9ml/瓶․2瓶/組(粉膚․粉金)

重點是超親民均一價一組只要149耶~4/15開始 7-11就可以買的到了

SAM_3185

 

heme家的指甲油是MIT產品品質有保障 (支持一下國貨吧^^)

而且不含致癌物質並且添加了"添加維他命E" 呵護我們的指甲

使用方法跟製造日期都清楚標示在包裝後了~

快來打開它吧><

 1

 這兩個可愛的小傢伙~

這次要試用的是藍色和黃色

藍色擦起來點像大家口中認知的蒂芬妮綠..挺美的

跟外包裝看起來顏色完全一樣

SAM_3204

刷頭是纖細型的毛刷

擦起來輕鬆容易上手

2

 

實際試擦的結果.....

我個人是覺得擦一層不夠啦~我比較喜歡飽和的色彩

所以我個人都一定要擦兩層,不喜歡有透明的地方

產品標榜快乾..很適合沒耐心的我  哈哈 不然我都要一直唱慢慢等,很累欸XDDD

噢對 跟大家分享一下指彩小秘訣^^

想要指甲看起來修長一點啊~

記得不要把整隻指甲面塗滿,左右兩側可以稍稍的留一些空間:))))

(就跟打陰影的原理有點相似XDD)

而且這樣也比較好擦阿,不會把旁邊的皮膚弄得都是指甲油ˊˇˋ

  SAM_3250 SAM_3251  

這兩個顏色挺配的呦~~~太久沒擦手有點生疏

就沒有分享太多的變化>< 請大家見諒了

有興趣的女孩也可以多點變化,擦出自我風格吧♥

-------------------------------------------------------------------------------------------------------------

是說又要進入期中考模式了> <

要考兩個禮拜!!!!!!誰來給我動力讓我認真看書  呵呵呵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  掰掰掰~~Oh yeah

(預告將有下午茶文要來了♥)

--------------------------------------------------------------------------------------------------------------

延伸閱讀:

[美甲]低調奢華,美麗指甲貼初體驗 by肉肉✿

[試用]躺著睡就能變美♥heme豆乳淨潤亮采晚安凍膜~by亮晶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