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201302201952460059-62-810000  

謝謝NiceDoctor

好像是第一次收到試用包耶>""""< 

而且就是很厲害的醫美品牌NiceDoctor

雖說我早就收到了,但太多品項要體驗了,所以就現在在po文(我是認真在測試哦~)

現在就讓我這張醜醜臉來幫大家測試看看吧ˊˇˋ

 SAM_2418SAM_2419  

一開始收到包裹時覺得:WOW!!!好大一箱哦~~~XDDDDD

但其實是他們為了怕試用品受到擠壓,在裡面放了好多類似保麗龍的東西來保護

很用心吧!!!(雖然讓我白開心一場XDDDDDDDDD)

SAM_2451

 

這個牌子其實我有點陌生.......上官網查了一下來頭(發現不小XDDD)

針對醫美術後的敏感肌膚,所以產品主打天然、無添加香料、有效的保養成分

所以敏感肌也不用擔心害怕哦^^

是許多醫師娘的愛用品牌呢(如圖~~)

SAM_2453 SAM_2455

SAM_2456        

寄來的目錄裡有更多詳細產品介紹(我就不贅述了,官網也看的到哦)

紅色框框的四種就是這次要試用的產品~~~啦 啦 啦

期待囉

SAM_2450  

四小福~~~很可愛欸,每瓶是5ML,可以用個兩三四次吧XDDD

每瓶的使用方法都一樣,就是在精華液後使用

不過粉紅色那瓶舒緩保濕精華還有別的用處(往下看吧ˊˇˋ)

粉  

每一瓶都有密封口哦,所以不用擔心不衛生或別人偷用過XDDDD

只是我覺得那個層好難撕哦= =  以下一一介紹:

1.[綠色-超能煥采青春露]

綠樣  

 成分:

杏仁酸>>高效親膚特性、代謝老廢角質;維他命B3>>抗發炎、消紅腫、鎮靜舒緩

這一瓶的特色是預防討人厭痘痘、淡化痘疤(很需要阿><)、解決毛孔粗大..... 

綠果  

那天剛好長了顆痘痘(正紅正腫的呢~~~~= =)

塗完化妝水、乳液、精華液後,趕緊來塗一下青春露

輕輕按摩到吸收後>>>>睡覺XDDDDDDD

隔天驗收.....嗯.....好啦不要強求(他還在)

但至少"不紅了"^____^   再塗再睡一天....哦!!!!!開始在消腫了說ˊˇˋ

 

2.[舒緩保濕凝露]

粉樣  

粉紅色那瓶"舒緩保濕精華"

主打特色是""""保水""""除了於精華液後使用後,

他也可以在妝前使用,調節油脂分泌,有定妝功能

 粉果  

亮晶晶用之後發現他真的是無香料添加,因為根本一丁點味兒都沒有!!!

質地也很清爽,輕拍按摩後很快就吸收了ˊˇˋ

冬天最怕上妝前皮膚乾到不行,還給我脫皮....

 

3.[活水保濕精華]

藍  

這瓶藍色的活水保濕精華跟上面那瓶有點類似

都是保水的,這瓶成分有玻尿酸、白茅根萃取液...簡單說是有很強的鎖水因子~

哈 這瓶的感覺跟粉色那瓶我分不太出來感覺,所以就不po圖了XDDD

 

4.[人生舒緩凝露]

灰樣  

最後要介紹的是灰色這瓶"人參舒緩凝露"

他擠出來的感覺像是很軟很軟的藥膏,

凝露質地介在精華液跟凝膠中間,這瓶有淡淡的人蔘味(不重啦  可接受)

成分是人蔘、甘草萃取液,也可以當作晚安凍膜使用

他說可以改善皺紋(那我送給媽媽好了XDDDDDDDDDDD)

灰果  

人蔘在韓國可是國寶耶!!!!你看韓國妹皮膚怎麼那麼好.....

令人欣羨欸~~~這就是人蔘阿XDDDDDDDDD

---------------------------------------------------------------------------

好囉!!!以上是這次的試用心得♥

活動到2月底耶~~~大家快去官網取試用品吧

手腳要快哦Go Go Go!!!!!!!

 

(索取免費試用) >>官網:NiceDoctor

(留意消息)>>FB:NiceDoctor醫學美容品牌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